Tuesday, June 17, 2008

The Great Singapore Sales 热得沸沸扬扬的,一直到今天才去感染一下气氛。顺便看看能不能捡到什么便宜货 (虽然我跟便宜没有什么缘分)。题外话- 突然想起上回捡到那不可思议超便宜的裙子,RM100 以内就搞定一件裙子和鞋子的这等好事,从来就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只是随便走进 Pxxty Fxx 看看,就加重了我原本就不是很好的心情。我在5月13日买的一双鞋子竟然是50% discount items!! 买那双鞋的时候那店员还说是 new arrival,quality 多好 blah blah blah. 一双并不怎么出奇的平底鞋却贵的咂舌,所以我想它应该是值得的 - 就是所谓贵的就是好货的心理。今天看到那50% 折扣简直让我有被骗的感觉。鸡--。。。。。

决定从此 boycott 这个牌子。连那 membership card 我也不想要了。

1 comment:

Yiqi said...

看开点啦..不过PF这牌子的鞋说真的很耐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