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Exhausted

刚过去的周末是一个期待已久的周末。目的达成了,却没有想象中高兴。心中反而多了分罪恶感。这样的一个short trip, 仅此一次而已。

是累的。前所未有的累。累到早上晚起了一个小时。劈头第一分钟想的是要不要去上班。结果还是像赶飞机一样冲出去。早上 office 乱糟糟的景象让我觉得很不舒服。没有什么正事要办,所以就一直做着有的没有的。尝试让自己清醒一点。可是,还真的没有办法让自己潜意识里忘记自己其实很累。

整个早上都在打瞌睡。下午肚子的不适让原本就已经疲惫的我直接瘫痪。提早 20 分钟下班,巴士没有平日的拥挤, 就算是睡着了也没有被乘客的上上下下干扰. 回家的半小时后就直接躺在床上, 睡到不清不楚.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把我们搞得累得半死. 最累的应该是那个今天得 travel 来 travel 去 for site inspection 的. 过了今天, 真希望明天可以一切恢复正常.

因为上个周末没有回家, 今早就决定星期五拿假回家偷懒一天, 顺便补一补元气, 好为下一个周末的疯狂行径做准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