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New year. New beginning.

用了5个小时,换了一个新造型。不是故意选在今天,只是想了很久,考虑了很久,参考了各方人马的意见才决定该把我这个半长不短的头发“办了”。头发,要嘛就长,不然就让它短,半长不短真的很让人头痛。就像“半桶水”一样让人无奈,处境最危险。最后还是决定把原本想留长的头发剪短。还自己一个干脆利落。毕竟自己能给予头发的营养有限,肥油倒很多。可惜,头发不吸油。

去年同一时候,当我“KaZaA” 把及腰的长发剪到耳际,也是在娴小姐的陪伴和鼓励下,海先生的肯定下,还有洲先生好奇的驱使下而对短发有信心。对,过程往往都是复杂的。人都需要别人的认同才会有信心 (去年还真的有被那“一年半载”的话吓到。让我感觉到时间的力量)。无独有偶,海先生在家发霉两个多星期需要透透气,所以娴小姐和海先生又是第一个“见识”我的新发型的人。

忘了娴小姐叫我 blog 的东西是什么了。。。。成语的正确用法吗?只是我终于明白要用什么方式加心态和海先生沟通。哈哈。要祥先生多和海先生多沟通以训练EQ是行不通的。因为祥先生只会专注的听,听累了就说想睡,对EQ没有多大的帮助。让他去GIANT 排队还钱可能比较有效。呵呵。

今晚的成语大全有:以此类推(海先生因为用错而被娴小姐纠正),匪夷所思(娴小姐讲的,impressed 到海先生的)。海先生用对的2个成语我就不记得了。哎,我的毛病,也是一般人的通病,就是对别人犯的错比较有印象,普通好或者是有进步的地方就不当一回事。

今天我了解到原来我在没什么要求的根本下的要求是蛮严苛的。原来我在意的东西是那么的表面。可是我知道,这样肤浅的要求不会停留在2007,2008会继续燃烧。

2008年的第一天,5个小时在发廊,3个小时多的谈笑风声,3个小时的吃吃喝喝,1个小时在路上,2个小时的reading time, 其余的是睡觉时间,就这样过去了。睡觉的时间占了大部分,意味着好的开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5 hours! well, kinda curious about ur new hairdo!;p HaPPy NeW YeaR Veerla~~

Anonymous said...

so wat kind of 造型you have now? curious too

Anonymous said...

cher: happy new year.. haven't heard from you for long long time. hope you're doing good.

yiqi & cher: aiyah... how much change can i have? dun curious. show u one da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