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恐龙周记

<<恐龙周记>>,一本我每隔几年,得空就会拿出来翻一翻的书。
曾几何时,我以为台湾的男生是最有内涵的男生。就因为看了这本书。
谷拉拉写这本书的时候,她还没有结婚;如今,谷拉拉都已结婚6年了。。。时光飞逝啊。
时间过去了,我依然喜欢她的文字。。。

谷拉拉和恐龙是怎样开始的?

有一天,谷拉拉递了张爱的纸条给恐龙,写到:

“恐龙:

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请不要怕我伤心,只要据实以答就好。

已经偷偷喜欢上你的谷拉拉”

如果你是男生,你会怎么回答呢?


.......................


恐龙回答说:

“谷拉拉:

让我来追你!

恐龙”

纸条虽然不是写给我的,可是我有被感动到。
会这样顾忌女生面子的男生应该绝种了。不愧是恐龙。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