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今年圣诞

那天这位同学问我:去年圣诞怎么过?想着想着。。。 “哎呀,想这么久,一定是没人约。” 不可能啊。。。 应该不是一个人的 。。。。 总会有人一起度过这可以是寂寞,也可以是温馨的日子。不知道是多少天后,终于让我想起,去年的圣诞是在YQ家过的。可是照片勒?没有看过照片,难怪那天变得那么容易遗忘。一旦想起,有一些特别的事也从我记忆的柜子被翻了出来。比如说,有两个人偷偷溜了出去,带了一些惊喜回来。

今年圣诞,在我盛情的邀请下,有3个人赏脸愿意和我去马六甲一趟,了我一住 A Famosa 的心愿。哈哈。其实本人真的不知道 A Famosa 离市区十万八千里远。出一个这样的状况,塞车啦,找食物啦,实在是 feel very bad about it.

奇怪的4人组合,大概只有1个人是找不到联想的。翻一翻记忆的橱,慢慢的大家也找到了一些交集。比如说,去年那两个偷跑的人当下一起在马六甲过圣诞;11 年前在四湾岛他们同睡一张床。一开始还会担心,我们这4个人到了马六甲要做什么来消遣,漫漫长路我们又该聊些什么,会不会因为不懂要讲些什么结果就一路静静的。老实说,这些担心还有些多余。可以聊的还挺多的。终归只讲一个“心”子。当然少不了爱情顾问的 consultation session。男人和女人的话题,讲都讲不完。让我了解男人的劣根性,让我们对男人失去信心,让我对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将慢慢失去的一些能力感到无奈和悲哀。我,可能在慢慢失去某些能力而不自知。

加分和扣分是几乎每天都做的 assessment,只不过多数人没有把它具体化。我想这次的交流我们都有为彼此加分。谢谢为我加分的朋友,谢谢愿意说出心里话的朋友,也谢谢这几年来一直帮我分析个案的朋友。

不能加入的朋友,敬请期待新年聚餐吧。主办人:Rolling egg. 赶快去问他详情!^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st yr christmas didn't take much photo mainly bcos no camera.. but i remember got 1 shot we all playing the 拉炮, n the camera owner is 李小姐... so i don't have photo as well ~

Anonymous said...

wah yiqi.. so serious.. haa...
i think TT also got some photos. as far as i remember, there were more than 1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