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醉言醉语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accept it or not. pretty + money 是成正比的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pretty +time 也是成正比的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原来很多事情都是方程式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人生也不过是个加减乘除
Veerla says:
wahhh
Veerla says:
profound sentence !!
Veerla says:
haha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原来喝多酒会变成墨水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原来人还是难得糊涂好一点
Veerla says:
ya....... 难得糊涂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在迷糊的世界 也许会过的好一点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难怪那么多人把自己搞醉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虽然自己没有很会喝 不过为了昏的那个目的


阿姐,你真的醉了吗?呵呵。
比昨晚好一点,没有那么多typo,讲话比较正常一点。哈。。。。。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ya. chinese. at least no typo.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coz typo . han yu ping yin. wont come out hahahaahahahahah
Veerla says:
ohh
Veerla says:
hahahahaha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华语 还是有它的美丽的
Veerla says:
eh last nite u very gou li leh
Veerla says:
dunno wat u typed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hehe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coz english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keybourd run
Veerla says:
u'd better type chinese
Veerla says:
keyboard run? haha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today last nite. same 3 can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keyborad.....run and jump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my hand.....firm hahaha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不过今晚 为什么 那么 能顶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奇怪
Veerla says:
hahahahaa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有时 娱乐一下自己 也是 一种 快乐
- 你的世界我来过 这个世界我来过 says:
人生 就是这样 自虐 自私 自闭 自怜 自哀 自恋 自闭

Ah Jie, you very cute 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