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喜喜

Out of sudden, 收到这个人的SMS。我和这个羽球队的前队长从来就没有联络,SMS一来就是红色炸弹。在大家都会出席的情况下,我也去啦!

新娘子是谁?我也不知道。只是道听途说她也是打羽球的。刘小姐对这个新娘子很有意见。呵呵。哎。。。。谁叫你不采取行动?结果也就只能这样了。。。不要伤心 ok? 找我陪你喝酒去。去听我们的偶像唱歌。呵呵。

久违了,符老师。。9 年不见了。真感动,老师还记得我的名字。呵呵。老师看到我,劈头就骂我没良心。毕业后就从来没有找他喝喝茶,聊聊天。然后就开始诉说谁谁谁找过他,谁谁谁又怎么样了 etc。。。 仿佛就是暗示着 - 就只是我这个没良心的。好啦好啦。。 下次请你喝咖啡啦。。。看在你说我没有变(老)的份上。哈哈。

老师还是和以前一样,总是喜欢告诉我们儿子和女儿的点点滴滴。老师啊,孩子都成年了,不用再担心那么多了。

发现老师的记忆力还不是普通的好。一些我都不记得的东西他竟然还 store 在 memory 里面。惭愧啊。

曾经一起“出生入死”的4个人。。。

我们的 table 只有我们5个,50% 的人放飞机。还好有老师和司仪,乐手和偶像来充充场面。
回家的路上,接到陈先生的电话。夸张的陈先生竟然搞错日期,他还以为是礼拜天。。。 哎呀。。 还有一个比我更没良心的。。。 哈哈。。

当当。。。。 当晚的司仪兼歌手,乐手和歌手(偶像)。哈。。 顺便帮林学长打广告。。。 有空去去射手座就会看到他们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ncik Foo already "两鬓斑白" 了噢~~
Time passed fast..

veerla said...

Yalor... that's my impression when I first saw him... time really flies....

I dunno how much he remembered our class.. he didn't mention but merely things about badminton team. :)

Ninjapura said...

Said that you look the same as N years ago? Omg... u look old oredi when u were student? omg omg wakaka...

veerla said...

u pig is it?
u jealous me look MUCH MUCH younger than u is it? wahaha

Anonymous said...

ah bian still have the secondary school look.. doesnt change a lot.

as bian as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