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07

爱我宽柔

看到这个短片,心里有少少的感动。毕业这么久了,我会母校的次数是屈指可数。 少过5次吧。。 *很丢脸的说* 这个短片勾起了不少的回忆。如果你还没有看过。。。 就开来看看吧。。

http://www.foonyew.net/streaming/aiwokuanrou_HQ.wmv

你还记得校歌怎么唱吗?唱了6年了。。 虽然快10年没有唱了,可是这校歌始终还是占着记忆某个位子。。 挥之不去。。

“中华文物冠亚东 教化万方通
有教无类孟与孔 朝夕琴弦颂
尚规律 崇使用 爱我宽柔五育重
愿同学 勤俭正直 服务社会 扬校风。。。”

还记得杨文煌老师常常骂我们不积极唱校歌, 结果一直叫我们重唱?嗯。。 我想唱国歌时更糟,更没有人要唱。。 呵呵。。。 基本上我就是那个没有唱的人。。 呵呵。。。

我记得当我还在澳洲的时候,刚好碰上90校庆。我们这些在海外的宽中生就聚在某某人的家。。 嗯。。 忘记名字了(wsj 你再update 我。。 你那个读医科的同学)。。 录了一段短片,寄回母校以传达我们的祝福。。 很短的短片,就只说了:九十不老,百年更新。 我始终都没有看到这个短片。。 也不知道学校是不真的有收到,最后有没有在千人宴播出来。。

我们的ET班主任和阿水不知道还好吗?

** 打华文字真的很辛苦勒!吐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touching. It brings back all the memories... how are you doing FoonYew fellas? .. Cher..

veerla said...

yalor.. it touched my heart also.. i think i'm so called the "unfilial" one, I don't really concern much about the development of the high school already. But then, when i saw this video clips, all the memories just float to the surface and it's really sweet..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there are still an unbreakable bond between you and me..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I watched this before. His name is Richard Tee.

Yes. This year will be 10th year anniversary for me since graduation in year 1997.

很多时候,永远都回不去了。深深埋在回忆里。~~

Anonymous said...

爱我宽柔

我爱宽柔

宽柔爱我

宽柔我爱